烦死了

all金文章归档②

2023.08.28


更新了


未完结



[已完结]

短篇/短打[1-5]



[幻金]一个暂停更新的公告 

幻金交往,金被网暴前提,第一人称叙述,应该算微博体吧

幻维护了金的名誉,顺便塞了一嘴糖

是甜文


[雷金卡]哥哥还是弟弟 

卡金交往前提

雷狮撬墙角()而且成功了

金应该算出👻,婚外情雷狮


[安金]偷偷回家看猫结果被前男友发现了怎么办 

如题,有预警(?算吗)


[雷金]小猫咪不可以上床 

有预警


[雷金]男友的喘息声太撩人了怎么办 

如题,是坏心眼的雷😇



[雷金卡]我怀疑我男朋友的大哥喜欢我怎么办 

现代pa,有反转,卡金交往


[all金]集体失恋 

有预警


[雷金嘉]魅魔这种生物就是要纯情才带劲 

魅魔金,人类嘉,雷


[帕金]喜欢上一个吃货是什么体验 

校园pa,帕金only,文很有意思,是甜的,很好笑哈哈


[all金/嘉金]《重生后我绝不重蹈覆辙》 

修仙pa,喜欢刀的可以不看彩蛋,真的很惊艳

(黄昏太太的文真的好和我胃口😭😭😭)


[雷蛰金]代课 

r


[雷金]来啊,正面上我啊 

oa要素


[all金]危险的家庭 

预警在开头,很带感😇


[卡金]论一对父子如何搞上 

有凯金元素,金父卡子


[all金]草食动物进入肉食学院能否安全生存?! 

弱小可怜又无助的“绵羊种”金和一群肉食动物斗智斗勇


[嘉金]关于用男友号撩妹子这件事 

作死的金和他的怨种男友嘉


[雷金佩]用猫薄荷洗澡争宠的铲屎官是屑 

人雷,猫金,狗佩   如题,雷某很屑()


[雷金]猛男不可以玩瑶瑶吗 

猛男是雷,雷金都是游戏主播


[all金]想当你第九个男朋友 

主耀金,校园pa,很好看





中篇[6-60]


[嘉金]霸道哨兵俏向导 

嘉哨兵,金向导

是个误打误撞最后皆大欢喜的爱情故事


[雷金]omgea被标记后真的()吗 

一个系列的,都很好看!!标题统一为[omgea被标记后真的(        )吗]除了糖就是糖😇


[all金]反派的女装生涯 

F4金,卡金,帕金,蔷薇(原创角色,女性,不作,坚强正直,敢于与邪恶势力抗争)金(算路人金)


算快穿吧?大概,是游戏,结局不留遗憾,不会给人一种心里空荡荡的感觉,感觉很饱满


乙女游戏主人公金(男扮女装)

金知道剧本(一部分的)



长篇[61+]

[all金]因为不想做反派所以把主角都攻略了 
快穿pa,是金和同伴们一起拯救世界!

最后穿回来了,不过没有烂尾,就不剧透了


ps 入嘉金股稳赚


[未完结]

停更/缓更/弃坑/正在更新


[雷金嘉]我要去当别人的管家了 

年下

金>雷狮>嘉德罗斯

这样


[all金]羊入虎口系列 

以原作品来讲述,主线有一些出入,但是很好看

(ps.有导读,导读很有意思🥰)


[all金]孵龙蛋是个技术活 

“游戏”中的瑞嘉安和狗屎运的金()


[all金]你到底有几个好哥哥 

被迫海王的金和怨种“哥哥”们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